因為是實習老師的關係,之後就得走了,所以今天早上是最後一次的諮商

雖然是實習老師,但我覺得她並不輸專任

過程中引導我很多、也讓我發現很多

今天還又幫我重新發現了老問題--書讀不完

為此她幫我轉介給我大一的時候的兼任老師

暑假的時候趁著讀有機化學的機會一次解決!!

 

星期天和家郁聊天的時候意外發現她竟然去了心輔中心整整一學期

害我羨慕又忌妒(?)XD

她的問題是"不知道怎麼做決定"

所以每次去就分享給老師最近做的決定

 

原來家郁也有在努力呢

或許我有點誤會她了?XD

知道她有去的時候還蠻欣慰的XDD

 

今天提到的讀書問題

主要是碰到不懂的時候會卡住,沒有辦法跳過去

簡單來說是完美主義,但沒有很嚴重

 

從國三的時候開始因為考試前總是讀不完

所以就很習慣不在考試前讀完這件事

導致我現在還是沒有為了考試一定要念完的動力

所以碰到卡住的地方就卡在那邊

雖然我理智上知道就算不懂,下一章的關連性可能也不大

但還是會一直卡著

 

老師有接一個個案和我相似,不過對方是讀論文遇到這樣的狀況

他們有一起嘗試一些改善的方法

聽到能解決,讓我一下子充滿希望

原來我這個問題也是可以解決的嗎?

 

期待暑假

也期待暑假過後嶄新的我:)

 

ps.家郁去心輔中心的事不知道是不是秘密

所以看到的人要保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悠悠 的頭像
    悠悠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