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蛋研幹訓新認識了很多人

可悲的我又被嘲弄記不住名字這件事

於是昨晚下定決心把名字全部記起來!!!

FB相簿一翻二翻三翻

今天果然旁人考試立馬不一樣XDDD

都答得出來了哈哈哈

可惜一問到系級還是......orz

你們是有沒有這麼壞啦Q__Q

 

哼哼沒關係你們沒辦法得意太久的!!

我一定會笑到最後!!!!!!!!!!!!!

 

是說我們蛋研社女生們的話題貌似越來越害羞>///<

本來只是聊聊口水病和防曬的問題

到後來連腋X&抱抱這種話題都聊到了.........

還自以為講得很小聲XDDDDD

果然蛋研社是個危險(?)的地方嗎?!

還是要矜持一下啊各位女士們~~

(我完全沒資格說別人)

 

旁邊男士表示:我在放空......我甚麼都沒聽到......(摀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悠悠 的頭像
    悠悠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