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以說是一場一定要實現的旅行

為了大一的自己,也為了小時候看繪本的自己

 

小時候曾經看過一本繪本,講述大學時代的一群同學一起出國去畢旅

(雖然結局是女主角被別人追走啦XD)

那個時候的我就嚮往大學,覺得大學生畢旅竟然出國實在是太酷了

沒想到現在,我自己也出國畢旅過了,和大家一起經歷陽光沙灘仙人掌......

雖然沒有男朋友在旁邊有點可惜就是了ˊ_>ˋ

 

另外關於大一,則是彌補了當年的缺憾

升大一宿營的時候自己太愚蠢,講話傷了別人

導致一進園藝系就不順利

每次有人糾團也不敢跟

沒想到大三升大四的自己,有機會彌補這個遺憾,和大家一起出國去玩

這是那時候的我不敢奢求的

 

這次畢旅真的很愉快

雖然日語破破的,但能用日語買到自己喜歡的漫畫、問到超市在哪裡,實在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

另外這次還買到了夢色蛋糕師,讓我重新又找回作甜點的初衷--我想像女主角一樣,追逐夢想,愉快地做出令人驚豔的甜點

以後感到迷失的時候,一定都能靠這套漫畫找回自己:)

 

要開學了,總覺得很不真實,大四的自己又會經歷些甚麼呢?

期待大四暑假的時候,看到寄回來的、當初大一寫給大四的我的信,能夠心安理得地回應大一時的自己:我沒有辜負妳的期望喔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悠悠 的頭像
    悠悠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