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各司其職這回事呢?

以前的我不懂

每個人不是都想出風頭的嗎?

希望自己的意見被採用

為了讓自己的理想實現所以才去接事情

怎麼會有人願意默默做無聊的瑣事呢?

像是kiwi、宜儒、奶奶、學瑜......

我一直不懂他們為什麼願意為社團or系上付出這麼多

 

今天我好像有一點點懂了

是不是因為大家快樂的來源不一樣呢?

對我來說,"掌控"可能是一個很強的慾望

看到自己想做的事情實現、看著事情照著自己的想法發展會覺得很有成就感

但小時候的我不是只要參與就很開心了?

班親會、朝會那種,我都會很想在場

不用做主持,而是在場就很開心

 

或許真的只是讓每個人感到開心的事情不一樣?

就像我喜歡作品完美實現的成就感

而可能不是當一個社長要管一堆事的感覺?

我喜歡的,是當一個智謀,而不是當一個領導?

我想到要當餐廳老闆就覺得很麻煩

但想到餐廳可以跟我想像中一樣就覺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道理 自我了解 疑問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悠悠 的頭像
    悠悠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