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創了這個blog

是想讓自己更懂得生活

曾經和同學談過自己其實有點厭世

希望下輩子當一隻草履蟲

不用思考,沒有思考,更不知煩惱為何物

 

同學問我:「難道你過得不快樂嗎?」

這問題我到現在還在想

我想我的生活算是快樂的

但是活著就一定伴隨著痛苦和煩惱

為了這些快樂,我似乎不願付出這些犧牲

我可能寧可"不存在"於這個世上

 

但我活著,所以我不想只是消極的數日子,然後邁向死亡

至少,我想察覺我自己的快樂

不想到死的那天才在後悔:「啊,早知道死的時候會這麼留戀,當初就更珍惜一點了!」

就像付錢去吃自助餐,要走的時候才發現最喜歡的東西沒吃到

就像去逛烘焙展,要走的時候才發現最想逛的東西沒看到,卻已經沒有時間了

就像去台中玩,要去搭火車的時候才發現一個很好玩的地方我之前竟然不知道

 

所以,奮鬥吧!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悠悠 的頭像
    悠悠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