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6

【想念】

拉力

1. 了解自己:我覺得了解自己確實幫助我很大,不管是愛自己,或是看見自己,不過我還在努力看見但不急躁的想改變XD

2. 我真的喜歡,想到可以每天待在團體裡就好開心

 

推力

1. 追求夢想:人事工作真的有點枯燥,雖然很舒適,但覺得人生還是想有點挑戰和夢想

 

【不想念】

1. 自我批評:我覺得我目前還無法克服自己會一直自我批評這點

2. 工作型態:薪水不固定、生活不固定

3. 小毛:我怕會影響我和他的關係

4. 變成工作:怕會破壞這個興趣

 

【對自己的期待】

在研究所的時候是不是能自己找機會和空間辦團體or練習個人諮商?

 

【選諮商師初衷】

107.12.23

當初離開餐飲界踏入公職,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穩定度

我並不是覺得薪水少,而是這行隨便就會被開除、取代性高、有專業也不見得能找到工作,而且工時不正常是很平常的一件事

這些都讓我很害怕

進了公職之後,穩定度有了,但我追求的專業其實還是沒有!一旦離開公職,根本沒有人要你,你的專業別人看不見

 

現在到諮商

工時應該不會不正常,會有的問題是薪水很低找不到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悠悠 的頭像
    悠悠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