嬸婆走了

其實我不認識她

我甚至不知道她是我的嬸婆還是我爸的嬸婆

但是我媽要去參加告別式

而我媽那天沒空

就問我能不能去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事

只是因為爸爸走的時候嬸婆的女兒們有來

所以我們也得去,算是禮尚往來

我媽說我實在太不懂事

 

我就是討厭

 

一個跟自己不熟的人到現場,死者真的會開心嗎?

 

另一件事就可以算是我的錯了

外婆跌倒骨折住院

我媽今天問我能不能去看看她

我說我要段考了(其實專題對我來說也是在心上燒)

所以不能去

 

我想我是冷血的

覺得其實也就是住院,不去看也沒關係

當初爸爸住院我也很少去看他

 

冷血這點我也很痛苦,為什麼這麼無感這麼冷血

但我真的就沒有想去......

 

我死掉的那天,大概也不會有太多人來看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悠悠 的頭像
    悠悠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