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綠果樹一早跑到新竹的柑橘園,因為很早起,所以我一整個想睡

在半山腰的柑橘園,頭上是柑橘樹,屁股底下是乾草堆,我就這樣在暖暖的冬陽下打起盹兒

那是多麼靜謐而美好的感覺。

甚至希望生命就停留在這一刻。

 

我想我是喜歡發呆的

喜歡發呆

喜歡無所事事

喜歡像隻貓一樣生活

我想,這是感性的我一直努力嘗試的

所以常常會有深夜熬夜的反動

明明知道該早睡

卻眷戀於短暫的悠閒時光

 

為什麼我要讓自己過得像隻狗似的呢?

 

就像瑜芸說的,理性的我逼自己做了很多事

調酒、咖啡,之後甚至可能會加茶藝社等等

可是我為什麼要這樣?

 

社團應該是好玩的、有趣的,好像不該是一種心靈上的負擔

應該是一種身心上的調劑,怎麼會變成我勞累的來源呢?

 

或許我從來就沒有了解怎麼休閒、怎麼放鬆自己

照我這樣下去,我永遠沒有閒下來的一天

 

我的生活或許也需要一次大掃除

把不必要的東西丟一丟

 

或許先從離開調酒,買一張舒適的躺椅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悠悠 的頭像
    悠悠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