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翔翔哥何安琪劉騏瑋林凡暐至緣邦寧blablabla一堆人在試作,我就很緊張

覺得自己好像沒有那麼喜歡做東西

沒有那麼喜歡蛋糕

 

好像一切變成了一種壓力

 

其實我本來就沒有那麼愛吃蛋糕

也沒有那麼愛做各種不同的蛋糕

每次想著下次要做甚麼,總是沒有頭緒

這到底是懶惰還是甚麼?

又或者是因為我發展太多就分心了?(咖啡調酒)

 

努力想想我做蛋糕的阻力

1.做出來不知道給誰吃/或許可以做6吋就好?

2.沒有很想做的甜點

3.買材料很麻煩/先買一堆放在家裡?

4.常常有一些報告作業讓我打消做甜點的念頭/排一個專門屬於甜點的時間?

 

我又有甚麼動機呢?

1.做出獨創口味很開心、喜歡發明新口味

2.比起其他事,這件事好像比較有趣/也就是說只要出現更有趣的事,馬上烘焙的優先順序就會被我往後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悠悠 的頭像
    悠悠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