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邁向106年的我開始逐漸增加玩樂的比例

和媽媽阿姨去礁溪老爺

和媽媽去十分瀑布

和阿姨舅舅吃下午茶

和潔庭她們穿裙子dress code和交換禮物

和邦寧冠妤跨年看日出

然後下禮拜和潔庭他們要去棲蘭二日遊

 

我開始越來越重視生活品質

穿適合自己的衣服,享受打扮自己的喜悅

規律的運動、邁向規律的作息

 

但總覺得心裡有一角有點不安、有點不踏實

或許是出於一種改變的不習慣?

也或許是一種坐吃山空的恐懼?

又或者是一種逃避課業的心態?

更深層的,可能是擔心,就算這樣改變了,我還是無法享受活著這件事?

 

我可能需要一件事讓我投入、讓我發揮

單純的物質生活改善,好像還是無法滿足我缺一角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悠悠 的頭像
    悠悠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