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到一半被尿意叫醒(大概5點吧)

覺得好絕望好無助

這個尿道炎到底會不會好?

我到底會不會就這樣一直下去

然後昨天晚上因為運動完和玉萱聊天的關係(其實還有去全聯逛了很久吧!!)

1點鐘才上床

我覺得這個睡眠時間和我的尿道炎嚴重程度有高度正相關

我真的很受不了自己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生氣!!

 

【5分鐘日記】

一、三件令我感恩的事情 

和玉萱聊天很開心~~

有乖乖去運動

有借到DVD回家看

二、甚麼事情會讓今天變得美好?

順利完成行政法一章節

晚上在教會有一段愉快的時間

早早睡覺

三、自我肯定,我認為我...

很認真地用漂白劑消毒內褲,很勤勞,希望真的對改善尿道炎有幫助

(為什麼這些都可以做到,就是早睡做不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悠悠 的頭像
    悠悠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