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中醫

還喝了椰子水

希望陰道感染可以治好

話說今天差點忘了寫小日記

只好現在匆匆補上(亂寫的概念)

 

剛剛聽了before midnight的存在主義危機

覺得是很棒的一集

裡面介紹不少本不錯的書

像是傷心咖啡店之歌

最後有個比喻很喜歡

他說追尋人生意義就像在問一個房子的意義

為了探尋房子本身的意義,你把沙發拿掉,把人拿掉

於是最後只剩那個房子本身,也就沒有了任何意義

所以探詢意義是一件很暴力的事

 

沒有意義不代表你不能在人生中感受美、感受樂趣

就像房子之所以有意義,是因為在裡面存在的各種元素

 

【5分鐘日記】

一、三件令我感恩的事情 

聽before midnight

買到塔羅牌的書,以後都可以看

看到中醫

明天媽媽要做晚餐~耶~

約梅酒團with冠妤

約教會去足浴

 

二、甚麼事情會讓今天變得美好?

今天已經過了......

但今天有吃到好吃的晚餐,有看完行政學財政篇,都讓我覺得美好

 

三、自我肯定,我認為我...

今天過得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悠悠 的頭像
    悠悠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