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一個月的尿道炎和同時感染腸胃型感冒

29歲是一個很特別的生日

今天是29歲零一天

這一年的課題將會是:健康

 

在28-29歲這一年,我逐漸了解我的樣貌

雖然難以啟齒和接受,但我似乎就是個完全不適合工作的人

(換另一個面說,或許是真正行動派去達成財務自由的人?)

我真的很無法自律,也不願為了工作改變自己和努力,

或許之後的生活目標是尋找好好活著的生活方式吧?

嘛~不知道XD 因為我好像也不是很喜歡出去玩啊

好慘~

 

【5分鐘日記】

一、三件令我感恩、開心的事情

大家為我慶生~~

媽媽特地為我訂初魚料亭

郭小姐幫我煮小米稀飯

二、自我肯定,我認為我...

很努力在實踐和自己的約定

三、甚麼事情會讓今天變得美好?

有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悠悠 的頭像
    悠悠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