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真的很悲劇

離職前就開始的尿道炎

每次吃完抗生素好了,一個禮拜後又發起來

已經吃了兩回了,這是第三回

還變成要打針,醫生說不能開玩笑了

我心裡想,我從頭到尾都沒有開玩笑啊!!!

 

好害怕

害怕會治不好,害怕會不會有甚麼後遺症

害怕以後身體每天都在發炎

然後有一天就死了......

 

為什麼發生在我身上呢?

 

【5分鐘日記】

一、三件令我感恩、開心的事情

昨天藉病睡一整天吧

然後媽媽幫我煮了一頓豐盛的晚餐~時蔬義大利麵~~

二、自我肯定,我認為我...

這兩天都很早睡,11點跟12點

三、甚麼事情會讓今天變得美好?

尿道炎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悠悠 的頭像
    悠悠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