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心有一個作業是要寫一封感謝的信

才寫到一半,突然發現一直更改感謝的對象

因為實在太多了,很多人都讓我很感謝

這讓我突然想要落實到平常生活中

或許一個禮拜寫一封吧,感謝和道歉的信

 

今天先想感謝日文老師

看到老師過敏的臉,想到她為了我們最近的作業都不能好好睡覺

就覺得很抱歉又很感謝

或許,認真的學好日文就是對她最好的回饋了吧:)

 

另外,很想感謝那件穿不下的洋裝

因為它,讓我認真開始減肥計畫XDDD

 

還想要感謝我的牙齒,

謝謝你在我的摧殘下還沒有放棄

或許也要感謝牙菌斑,讓我不再吃那麼多糖

雖然好像糖尿病跟牙菌斑都不存在在這個世界上更好

這樣我就不用戒糖了XD

 

還想要感謝奶奶,因為他總是無意中點醒我很多事

 

就像這樣,一旦開始感謝彷彿感謝不完.....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悠悠 的頭像
    悠悠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