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爆發了

發到FB上亦凡和潔庭對我爆發是甚麼樣子都表示好奇,證明了我很少爆發XDD

潔庭和詩盈也分別來關心我真是鳩感心>///<

 

不過其實仔細想想,好像爆發次數也不少

近期的話應該是小花園的時候曾經因為突然被叫到別處工作+飯要冷了,所以爆發了一次

而前陣子曾經因為資訊工作多對社長持有小小抱怨,在跟別人抱怨時講話時有點激動,不知道這算不算小爆發?XD

感覺我的爆發好像就是歇斯底里or不可抑制的發牢騷?

 

還是來記錄一下好了

整個事件起源於今天去社課遇到社長&公關時

突然被告知可能要寫拉贊的活動企劃書

於是我敏感的神經就被挑起了

1.我超討厭寫活動企劃

2.最近對於資訊工作量的不滿

3.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所以就歇斯底里地說「我絕對不要寫企劃書!」

講的大概還蠻大聲的,且重複數次

聽到公關默默地講了一聲「傻眼」

離開廚房後和喬安瑜芸講這件事,還有點激動,瑜芸說我看起來快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悠悠 的頭像
    悠悠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