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思考到底要不要速速結束大學課程

星期一:食化/專討

食化根本就沒去了,應該說去了也沒有好好學習

專討是嗆人的好機會XD(被揍)

 

星期二:生化/全球音樂/道德推理

生化有上等於沒上,根本在發呆

全球音樂最近也越來越不認真

道德推理因為是喜歡的內容,又有詩盈作陪,所以算是少數認真的課XD

 

星期三:統計/物理

統計蠻喜歡的,而且屬於不聽就會被當的課,所以很認真

物理雖然不喜歡,但還蠻喜歡老師的上課方式,且也屬於不聽就會被當的課= ="所以還算認真

 

星期四:統計

哈哈很喜歡星期四,統計很愉快

 

星期五:日文/國文

日文上得很認真,可惜回家複習不夠勤:P

國文也上得還算認真,沒有拿手機出來滑滑滑

 

星期六:常綠果樹

恩......實在很不認真

 

粉紅色是有認真的課,越深色就越認真&喜歡

 

其實這樣一分析,我認真的課還是占大宗,但我也覺得不應該再浪費時間了

應該多多花時間在打工和烘焙上

所以乳品加工、蛋品加工、有機耕作、會計......這些課是不是應該未來想學的時候再回頭來學呢?

台大永遠在,我或許不用擔心學不到?

 

另外還有一點,我本來擔心旁聽我都不認真

後來發現最喜歡最想學的課還是不受影響 ex.日文

但其他普通想學的課就影響蠻大 ex.全球音樂、食化、常綠果樹

一些不想學的課則可以藉由修課來提高學習意願 ex.物理、國文

所以修課不修課對我來說還是影響蠻大的

但就不知雖然課堂上都有認真聽,回家卻不複習,這樣硬去修課有沒有意義?

(ex.物理就回家完全不想看,統計就看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悠悠 的頭像
    悠悠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