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時候睡眠不足,隔天的人格缺點就會加倍放大

或者連續幾個禮拜很忙時,這個特質也會大大暴露出來

「重複的工作我會越做越差」

 

舉例來說

穀加練習時全麥麵包整形,因為少了孟庭又做了6條,所以一個人要整3條

我看到玉萱就是很有耐心的越整越好

然而我卻是第一條整最好,然後越來越沒有耐心,之後就越做越差、越做越急

 

藝術季時也是,親友場的沙拉做得最好,之後每一場越做越差

有時候是忘了麵包丁,或是麵包丁一直烤焦

不然就是檸檬籽沒挑乾淨,或是檸檬皮沒打碎

 

我覺得我真的比較適合擔任一開始衝鋒陷陣或是最前頭創新的工作

我的爆發力很強,然而我的續航力實在有點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悠悠 的頭像
    悠悠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