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保護自己免於負面情緒,我常常會讓自己刻意"不在意"

告訴自己"沒關係的"

刻意調低情緒的音量


但是久了我好像開始感覺不到自己的情緒

變得好像隔著一道玻璃在看一個叫作李昀庭的人

不只是生氣的感覺,連開心的感覺也降低了

情緒很少波動,我都懷疑自己快變成機器人了

常常會有"我現在該生氣嗎?"的疑問出現

我好像不太生氣,但又覺得自己被侵犯了,應該反映給對方知道

或是"我現在在難過嗎?"

貌似有點悶悶的,但好像又不敢用力去難過

下意識的會告訴自己"沒事沒事"、"往好的方面想的話......."

感覺變得有點強制樂觀了

就像inside out裡面的樂樂一樣


不知道有沒有重新察覺自己情緒的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悠悠 的頭像
    悠悠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