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幾天憂鬱的心情開始跑出來

明明每天都在休息卻沒有休息的感覺

讀書效率也越來越差

我決定安排一天休息日--今天不管怎樣都不可以碰書!!!!

 

原本想要早早起床玩樂,結果我今天睡到10點,雖然有罪惡感,但突然就有得到救贖的感覺--我今天睡到多晚都沒關係啦!!

又因為肩頸有點僵硬,我就想著等下要不要做個瑜珈舒展一下呢

就這樣東摸摸西摸摸,到了現在這個時間

 

等一下還想聽個podcast,然後可能會去誠品讀個書吧

休息日真的好棒!!

 

【5分鐘日記】

一、三件令我感恩的事情 

我安排了休息日!!

媽媽今天會做晚餐

映彤說要來載我

 

二、甚麼事情會讓今天變得美好?

完全不要碰考試

 

三、自我肯定,我認為我...

每天都禱告超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悠悠 的頭像
    悠悠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